衡水装修网

400-680-001131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衣帽间灯光设计怎么做比较合适?掌握这几个知识点就行了

来自:hs.zhuangyi.com日期:2020-08-07 18:28:36
梳妆台和衣帽间是女生喜欢的设计,女生变美变好看的秘密所在!设计衣帽间的时候需要和设计师提前沟通好,不然没有预留空间和位置的话就很尴尬了,衣帽间必须要有大镜子,这样才能起到衣帽间的作用,为什么在在外面买衣服试穿的时候永远都是高瘦美,到家了却没那么好看?

这其实都是灯光和镜子在“搞怪”,灯光起到的修饰作用非常大,如果在自己家,衣帽间灯光设计应该怎么做呢?

1.开放式衣帽间既然是开放式的,采光会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对于开放式的衣帽间灯光设计很简单,只要整体亮度没有问题就行了。

衣帽间灯光效果图

2.嵌入式衣帽间是相对来说自然采光较差的衣帽间,这种衣帽间必须要科学合理的利用灯光照明来满足衣帽间的灯光需求。

衣帽间灯光效果图

一般情况下会采用顶部水晶灯、墙壁或者夹层用壁灯或者射灯,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自然光线不足。

3.独立式衣帽间的亮度与自然采光有很大关系,如本身自然采光就比较好,这样的衣帽间整体亮度不会有太大问题。

衣帽间灯光效果图

若是采光度较差的房间,最好房间天花板用个水晶灯、墙壁用壁灯或者射灯,然后不同的衣柜之间用壁灯或者其他灯具辅助照明即可。

衣帽间灯光效果图

衣帽间要保持足够的照度,如果照度不够,会带来晦暗的感觉,找衣物就不太方便,也不利于换装。环境的照度主要靠顶部光源来提供,将光线均匀照亮整个空间。

设计衣帽间灯光时,要合理安排整体灯光、色调。尤其是有化妆需求的女性朋友,最好选择偏亮白色的灯光来装修,因为这种灯光下出来的妆感最自然。

衣帽间灯光效果图

主吊灯满足整个衣帽间的基本照明,两排小射灯局部照亮衣杆上及柜子里的衣物,墙壁上的隐形辅助性射灯为装饰性的物品提供光源,配合透明的衣柜玻璃或镜面,衣帽间就显得十分的明亮通透了。

衣帽间灯光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衣帽间灯光设计小技巧,如果你家有可以做衣帽间的机会,一定要尝试开一个衣帽间,后续效果简直爽翻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