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装修网

400-680-001131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衡水装修网69平现代简约小户型设计 好看又实用 美得很

来自:hs.zhuangyi.com日期:2023-02-27 10:10:56
在小户型装修实例中,虽然小户型的房子的确是很吃香,但有些细节方面的问题还是不得不注意,特别是当面对下面这七大问题的时候,这些问题没做好,就算把房子装得再好看也是没用的!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套案例是一对小夫妻的新家,两个人都很喜欢简约风,而且对木地板更是情有独钟,整体色调上更希望柔和一点。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利用入户一侧定制整面墙的置顶玄关柜,有效扩充玄关收纳空间,利用镜面代替墙面隔断设计新颖,还提升了整体空间的美感!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木质摆台与镜面和黑钢框架组成的屏风隔断,瞬间提升空间的品味与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审美!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L型奶茶色布艺沙发,色调与造型让这个家在精致的同时,也能享受下班后的慵懒时光。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餐桌与岛台拼接设计起到隔断作用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大家对于餐厅的重视,岛台还做了双面收纳柜,收纳空间也给安排上了。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L型橱柜设计,色调与整体一致,冰箱、蒸烤箱内嵌高柜,功能二合一让厨房餐厅更实用也更有情调,也直接将整体的空间又提升一个档次!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主卧空间粉色系背景墙让卧室更加温柔,设计师更巧妙地利用床头与窗帘的灰,衣柜的浅灰色调来中和避免粉色带来的审美疲劳。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床尾+床侧整面墙内嵌式置顶衣柜设计,满足女主的收纳需求,搭配黑镜长拉手更加精致大气。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衣柜靠窗设计开放格与延展书桌设计,打造一个独立的工作学习休闲区域。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选择定制上下两层的榻榻米+衣柜整体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两个孩子的居住,色调与主卧一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下层的榻榻米+封闭式小衣帽间设计,满足孩子的正常衣物收纳。上铺使用栏杆阻隔危险。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小沙发榻榻米铺上软垫,闲暇时刻坐上看看书也很惬意,加长书桌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两个孩子的学习使用,互不干扰。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统一色调的同时,也适当添加了一些颜色点缀,让整体不会太过沉闷。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关于衡水装修网69平现代简约小户型设计,好看又实用,美得很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