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装修网

400-680-001131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资讯:家居空调加氟按“压”收费不靠谱

来自:hs.zhuangyi.com日期:2012-07-21 15:51:09
散装氟纯度不高、水分大,加入这种氟之后,会造成空调制冷效果不好,耗电量增加。而且,长期使用这种氟,也容易损坏压缩机,因此家里的空调即便需要充氟,也应该找正规的维修公司。

    近日,衡水市民张女士感觉家中用了10年的空调不太制冷,想给空调加点氟。没成想,这一充氟却引来了心烦事儿。
    张女士从楼道口的小广告上找到一家自称家电制冷维修服务中心的公司的电话,张女士拨打电话,请对方上门为自己家的空调充氟。“电话里一名男子说,按‘压’收费,每加一个‘压’的氟40元。”维修工人给张女士家的空调充了氟,并指着气压表上的读数告诉她加了4个“压”的氟,张女士付了160元。充过氟后,空调制冷效果很好,但令张女士气愤的是,充氟后没过一周时间,空调又不制冷了。随后,经多方打听张女士了解到,那家公司根本不是正规的家电维修公司,收费也过高。

    小编拨通了这家家电制冷维修服务中心的电话,负责为张女士家的空调充氟的工作人员表示,他的确给张女士家的空调充进4个“压”的氟。“充氟以后是立即制冷了吧?如果短时间内又不制冷,那一定就是有地方漏了呗。”“那您当时为什么不给检测一下”,面对记者的疑问,该工作人员表示,他只管充氟,别的管不着。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市该品牌的空调每次充氟价格大致为:功率为1.5匹的空调120元、功率为2匹的空调160元、功率为3.5匹的空调210元。记者提供了张女士家空调的型号后,工作人员确认,张女士家的空调充氟应收费用120元。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氟的质量不容忽视。散装氟纯度不高、水分大,加入这种氟之后,会造成空调制冷效果不好,耗电量增加。而且,长期使用这种氟,也容易损坏压缩机,因此家里的空调即便需要充氟,也应该找正规的维修公司。
    从事空调维修业务10多年的业内人士尤先生介绍,一般来说,充氟的压力器上,连接管两端应分别连接在空调和钢瓶上,不良商贩在充氟会把端口倒过来,把本应连接在空调上的管连接在钢瓶上,那样,读数便可人为操作了。
    衡水装修第一网小编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关注:http://hs.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